24本人已用三年有余,最完美的文件传输神器!不限速、全免费、无视大文件、无线、电脑还不用装软件; 手机电脑、手机间、电脑间通通互传;支持全平台:Windows、安卓、IOS、MacOS、Ipad等;您说牛逼不?

本篇文章,我们来看一看迄今为止,最完美的文件传输神器!不限速、全免费、无视大文件、无线、电脑还不用装软件; 手机电脑、手机间、电脑间通通互传;支持全平台:Windows、安卓、IOS、MacOS、Ipad等;您说牛逼不?闲话不说了,下面我就带大家一步一步认识他:




None

第 1 点 - 姓啥名谁?从哪里下载?真不收费吗?


None

这个软件只有手机上的app,电脑上是不需要装软件的,手机app的中文名称:爱莫助手,英文名:airmore。

安卓手机和苹果手机在应用商店里轻松下载安装,没有国区、外区之分,在手机上安装后就这个界面,非常简洁。

手机上启动爱莫助手后,点击右上角的三点,再点获取IP地址,再把这个地址输入到电脑上的浏览器地址栏里,后面加一个 :2333(一定要注意是英文输入状态啊!),然后,手机上就会出现一个确认接受提示框,点接受就好了,这时电脑上就会出现封面图一样的界面,手机和电脑就连通了。

这个软件确实不收费的,广告都不要我们看,太良心了。



None

第 2 点 - 无线传输、无视大文件、也不限速


None

这个软件传输文件无需连接数据线,是不是用的WiFi环境,这点我没有试过,因为我一直都是在WiFi环境下使用,请有条件的朋友试一试,留个言给大家。

在电脑上查找手机上的文件非常方便,就连剪贴板的内容都可以,这个我用的特别多:不管你是多大的文件也照样传,就是导入与导出的操作,这里就大家实践一下。

传输的速度是很快的,没有限速的感觉。

None

第 3 点 - 还有一大优点,查找文件方便


None

以前我用微信和QQ传文件,千辛万苦传成功了,结果就是找不到放那个位置了,找了半天甚至于都没找到也不鲜见,即便是找到了,也是找文件比传文件用的时间还多,更不要说大文件不能传等等痛苦。

爱莫助手的文件都是分类放好点,放在哪里就找哪里,绝对是十拿九稳的事,具体操作是:打开爱莫助手,最下面一排菜单就对应电脑上看到的那些文件夹,特别要注意最后一个更多,更多里面那个文件也要打开看哦!右边那个手机互传就别用了,后面接着就讲更好的替代方法,我认为他的手机互传并不好用。

None

第 4 点 - 手机互传我有高招


手机互传在爱莫助手的官方是一个单独的功能,就是我在第三点里提到的,我已经告诉朋友们,那个不好用,大家可以先试试。


我是用的什么更好的办法呢,非常简单,就是把其中一部手机当作电脑,灵光的朋友应该已经明白了。


具体说:把一部手机的爱莫助手打开,获取到IP地址,另一部手机就不要打开爱莫助手,而是打开浏览器,像电脑一样在地址栏输入刚在另一部手机上获取到的IP地址再加上:2333(一定要注意是英文输入状态啊!),接下来的操作就不赘述了,只是字会小点,慢慢操作就好了。

None

第 5 点 - 电脑与电脑咋传的?


None

电脑上都不装爱莫助手,它们之间怎么传呢?其实很简单,就是用一部手机当桥梁,也就是手机分别与两台电脑相连就可以了,具体操作跟前面几点的一样一样的。

None

注意点


None

我知道的主要功能和技巧就说完了,各位朋友在使用过程中多多体会,贴别提醒大家:1、注意自己的隐私安全,其实很简单,就是必须在自己掌控下使用爱莫助手,否则,别开启它! 2、在使用过程中双方都必须处在前台,别在后台运行; 本文到此结束,感谢你的阅读!



None None

油管频道👉 https://bit.ly/2XNfakc 看最新视频,白嫖最新节点!

请朋友们优先使用订阅,特别是手机用户,更方便更快捷!




发表评论

0 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