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如何修改Blogger模板?备份原始模板,Blogger建网站(1)

这篇文章是网站初学者值得细读的,有一定基础的朋友们就可以跳过,好多朋友想学习网站开发或者是运营网站,但不知从何开始,我给你最好的建议,就是Blogger,没有之一,因为它不会花你一分钱,还非常稳定快速,你还要啥自行车?如果你要问更多的为什么,我只能告诉你,谁用谁知道。或者先大量的学习一下;又或者选择不相信,不过你应该充分了解后再决定。



先了解一下我的情况和我的想法

我自学过HTML、CSS、JS,但算不上精通,要胜任修改模板的差事,也是一个相当大的挑战。更何况Blogger里面的HTML、CSS、JS并不标准,有很多是Blogger专用的,查资料都不容易,能不能得偿所愿,我心里真没有底,或许,你会比我好很多!但我有学习的雄心。为了让网站能符合自己的要求,同时也为了给浏览我网页的朋友们很好的体验,我必须进行修改。本模板是我两年前花美金购买的,大体框架符合我的要求,但也有很多不够满意的地方。下面就动手修改。



Blogger平台的入口

没有用过Blogger的朋友,要知道Blogger平台的入口网址URL:(https://www.blogger.com/),进入这个网址以前你要申请一个Google账号,有了Google账号就可以使用谷歌的很多资源,大多数都是免费的哦,详细的资料你可以搜索一下,由于篇幅的原因,我就不讲远了,还是说回改模板,改模板的第一步是新建一个网站(反正又不花钱,不要一分钟就好了),其目的是用来保存最原始的模板,以备随时调出来比较看修改后的模板是不是越改越糟糕了(哈哈!),以便随时迷途知返。我知道有朋友会说备份模板不就好了吗,干嘛要建一个网站呢?那是因为我需要随时调出来对比,既要对比代码,又要对比UI,用频繁的备份和恢复的方法,会浪费很多时间,很麻烦,而且比较起来也不直观。



创建一个网站,做为修改试验场

建好第一个网站以后,接着建第二个网站,都建好以后,分别进入到他们的主题背景这里,点自定义右边的倒三角符号,用还原功能把原始模板导入进去,保存即可。其中的第一个网站是用来备份原始模板和对比的,不要做任何修改。第二个网站就是我的练兵场,所有修改都在这里进行。然后再分别进入到两个网站的设置,找到“隐私权”,把 “让搜索引擎检索”后面的开关按钮切换到灰色,以关闭掉网站的资料,不要向外发布,因为网站的内容是用来测试的。



在网站里添加30篇左右的博文

往两个网站里添加30篇左右的博文,用来测试网站排版和功能效果的,比如:翻页功能等等,这些文章可以随便抓取一些,因为不是用来发表的,而且你要确定不要发表。接下来就可以实施修改动作了。特别注意:修改完成后,一定要删掉那些随便添加的博文,不要让他们发表出去,然后还要开启前面关掉的“让搜索引擎检索”后面的开关。



油管频道👉 https://bit.ly/2XNfakc 看最新视频,白嫖最新节点!

请朋友们优先使用订阅,特别是手机用户,更方便更快捷!




发表评论

0 评论